【佛山一中工会】青春飞扬,九龙拓展

2017-06-22 来源:佛山市第一中学工会委员会
分享:

      青年人充满朝气,热情有干劲,是一所单位的栋梁与未来。

       为了绽放青年教职员工的活力和风采,丰富其生活体验,增强其对大自然的亲近,佛山一中工会开展了“匠心、活力”文体系列活动之“九龙湖青年拓展活动”。

       6月10日(周六)上午8点,30位青年教职工怀着期待的心情从一中出发,前往肇庆九龙湖。抵达后,我们沐浴着清风,踏上了“九龙湖”号航船,乘着碧波绿水,穿梭在青山间,顺利来到拓展基地。

      上午,我们被随机分成“老虎”、“闪电”两队,在训练有素的教练带领下,做了一些热身准备活动,紧接着,我们开展了“盲人摸象”团队活动。

      拓展中,大家的热情很高,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把拓展活动的任务出色完成。通过这个活动,我们既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默契。





    下午,我们兵分两路,分别进行爬山探险和制作竹筏两项活动。

     爬山队伍,行走在丛林间,闯过一个个障碍路段,历练了意志,体验了荒野历险的挑战和趣味。

      制作竹筏的教职工,通力合作,用绳索将6个水桶、10根竹竿牢固地结合,成功制作完成,并通过竹筏在湖上模拟救援被困人质的过程。通过这个体验,我们学会了制作竹筏的专业技能,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


      最后,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以及对青山绿水的眷恋,合照留念后启程返回,本次“九龙湖青年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程中,大家依然对刚经历的活动念念不忘,谈论起来津津有味。——青年教职工们的活力在此次拓展活动中展露得淋漓尽致,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也会一样的投入,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