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1-30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新华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优秀教职工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春节慰问金表达新春祝福。谢岩梅希望学校(医院)工会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了解教职工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助力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今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级安排了46万元慰问资金,慰问华南理工大学等12所学校和医院、汕头等7个粤东西北地级以上市的优秀教职工代表和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采取省教科文卫工会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慰问,或委托各基层工会代为慰问的方式进行。各地各学校纷纷响应,安排配套资金,扩大覆盖面,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教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