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佛山一中工会“匠心、活力”系列文体活动之葵园六一亲子活动

2017-06-22 来源:佛山市第一中学工会委员会
分享:
          随着“匠心、活力”文体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教职员工活动热情持续高涨。为了让学校教职工与子女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一中工会特意开展了“葵园六一亲子活动”。

  6月10日(周六)早上8点,教工和孩子们开开心心地从学校出发,前往广州百万葵园开展亲子活动。








      顺利抵达目的地后,教职工及家属们便三五成群的分头活动。虽然天气炎热,烈日当空,但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教工们都洋溢着一脸的幸福。孩子大一点的教工也趁机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最后,大家在目的地进行了以车辆为单位的集体合影留念。个个脸上充满欣喜,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职工们对这次的活动反响热烈,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家长们不再因繁重的工作而缺少对孩子的陪伴,既拓宽孩子的活动空间,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一个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机会,同时,活动中,大家彼此分享,有说有笑,也极大地增进了教职工们对学校工会大家庭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