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2017-04-19 来源:
分享:

       4月6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算决算报告、工会经费预算决算报告、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审议《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工会经费使用办法》,共两百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长王省良作了题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步伐》的学校工作报告,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管理制度、推进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强化人才引培力度、深化教育改革、深化科研机制改革、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稳步推进民生工程等十一个方面对学校在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2017年学校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着重抓好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支持附属医院深化改革等九个方面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作了题为《坚定信心,紧抓机遇,为加快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贡献》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民主管理与监督、健全服务体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弘扬师德医德、加强工会工作研究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总体思想和主要任务作了安排。

       校党委书记黄斌作大会总结讲话,提出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要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民主管理,做好维权服务、开展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凝聚发展正能量、深化内部建设。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双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会通过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