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闻鸡起舞”教职工舞蹈晚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2017-03-30 来源:
分享:

      3月29日晚,广州中医药大学“闻鸡起舞”教职工舞蹈晚会暨舞蹈协会成立联谊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歌舞厅举行。校舞蹈协会会员、广大舞蹈爱好者、部分女工干部参加了晚会。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位舞林高手们大秀舞技,展示了美轮美奂的中国舞、充满韵味的民族舞、激情四射的国标舞等舞种。他们优美的舞姿引来掌声、喝彩声不断。舞会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演员和观众一起共舞,气氛达到高潮。

       广州中医药大学成立教职工舞蹈协会旨在促进广大教师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舞蹈素养,倡导健康时尚的业余文化生活,减轻教师工作压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本次晚会节俭而不失热烈、简约而不简单,在轻松愉快中分享舞艺,愉悦身心,以舞会友,增进友爱,给舞蹈爱好者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