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工友们,像闪电一样快!——200名教职工体验定向运动

2015-01-02 来源:
分享:


      2014年12月30日上午,一场定向运动比赛在省教职工定向活动基地肇庆学院举行。200余名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的工会干部,在会议结束的第二天,就参与到这场“闪电杯”定向运动体验赛的紧张角逐中。

      据介绍,此次比赛为团体定向赛,参赛的200余名选手被分为31队,每队6人,且必须至少有2名女队员,采用电子打卡计时系统,由6个必打点和20个自由点组成。团队成员要选取最佳路线和分配好自由点,使全队在尽可能少的时间内完成比赛。在全队正确完成整个比赛的前提下,以该团队用时最多的队员的时间为该队成绩。整场比赛对队员的合作能力和综合实力,都是不小的考验。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肇庆学院工会承办,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队员们在逛遍校园景点时,就能完成比赛,集趣味锻炼于一体。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肇庆学院工会主席黄劲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