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 年《中国教工》、《南方工报》 等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2019-11-06 来源:本网
分享: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

  《中国教工》、《南方工报》、《工人日报》等报刊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担负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的工运理论、工会工作方针、工会改革发展情况,指导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工会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认真做好 2020 年《中国教工》等报刊的订阅工作,是提升教育工会作用、扩大其社会影响、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和教职工的切实需要,是各级教育工会的共同任务。希望各级教育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订阅。现就有关事宜提出几点要求:

  1.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各级教育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中国教工》等报刊的征订,亲自安排部署,对订阅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并检查督促落实到位。

  2.把订阅工作落实到基层。各级教育工会要针对本地区《中国教工》等报刊订阅中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扩大覆盖面。对订阅数量少和尚未订阅《中国教工》等报刊的高校、二级单位,12新建校及地区工会要着力做好订阅工作,做到每个基层工会至少一份,消灭空白点。

  3.地级以上市教育工会指导县(市、区)教育工会征订工作的同时,负责市直属学校的征订工作。县(市、区)教育工会负 责本地区的订阅工作。

  4.请按照附件2、3的要求自行订阅。建议订阅数请见附件1。请于11月30日前完成订阅工作。

  5.鼓励工会干部、教职工向《中国教工》等报刊投稿,也可通过省教科文卫工会推荐发表。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

2020年报刊征订通知.pdf

2020年中国教工订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