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掠影

2022-03-11 来源:广东实验中学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又是一年百花盛开的日子

又是一个温暖人心的节日

深情不及久伴

省实始终如一

见证着“她”从青涩走向成熟

珍惜着“她”所付出的劳动

呵护着“她”的心灵与梦想

……

  在全体女教师高光的日子,广东实验中学特意为每一位“她”送上了浪漫的祝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花艺、手工、美妆、汉服秀等,节日氛围感瞬间拉满,祝最美的她节日快乐!

  “她”笑靥如花

  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年级、各部门慰问女教职工,并为她们送上玫瑰花,祝愿她们人比花娇,灿烂夺目。

  “她”心灵手巧

  艺术插花,芳香四溢。在一片芬芳的花花世界中,“她”巧手修剪点缀、搭配色彩,忙得不亦乐乎。一枝花、一株草在“她”的巧手下变得格调高雅、赏心悦目。温柔的内心与花儿的美和谐地融为了一体,欢声笑语与朵朵花儿相映成趣。

  “她”美丽动人

  也许你印象中的“她”不施粉黛,是一泓清泉。但正如“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子”,“她”也可以拥有另一分美丽与优雅。美,无关年龄,发现自己的美、展示自己的美,尽情散发知性优雅的气质。

  “她”惊艳时光

  汉服秀古韵,国风艳时光。“她”以最美的姿态展示着汉服风韵,展现着古朴绚烂。一笑是姹紫嫣红,一颦是巾帼之美。

省实佳人,亦是家人

在省实大家庭里

“她”美丽、温暖、美好

“她”独立、坚毅、独一无二

“她”惊艳了时光

温柔了岁月

省实因“她”而更加精彩

相信

“她”将不忘育人初心

续写属于“她”的育人故事

尽显芳华时代的女性风采

绽放光彩夺目的巾帼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