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大地复苏吟红妆 岁月如歌颂巾帼——我校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8-04-19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吟红妆,岁月如歌颂巾帼。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3月23-24日,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及工会干部分两批前往顺德清晖园与逢简水乡参观。教职工姐妹们轻松交流,欢乐摄影,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享受春意。
      清晖园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镇华盖里,为我国南方古典园林艺术的杰作,素有岭南四大名园之一的盛誉。清晖园全园构筑精巧,布局紧凑。建筑艺术颇高,蔚为壮观,建筑物形式轻巧灵活,雅读朴素,庭园空间主次分明,结构清晰。利用碧水、绿树、古墙、漏窗、石山、小桥、曲廊等与亭台楼阁交互融合。
      逢简水乡位于顺德杏坛镇,被誉为“广东的周庄”。周庄虽美,但有点脂粉气,而逢简则是素净清纯的美女,让人不敢亵渎。广东逢简村荣获2013中国最美村镇的"典范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