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千名女职工参加春游踏青活动

2018-04-12 来源:
分享:

   春风杨柳绘锦绣,巾帼活力绽满园。阳春三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把医院对职工的关爱传递给广大员工,持续提升医院团队的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附属一院工会精心组织八批以登高踏青赏花、品尝地道美食、领略岭南文化、体验徒步乐趣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并与摄影协会一道开展诗情画意采风活动,吸引了来自临床一线的教授、护理人员等千名女职工参加。

       无论是姹紫嫣红的百花园,还是万树葱茏的山村美景,缕缕花香弥漫在清新的空气之中,令人沉醉。各种自拍、合影模式开启……有的还通过手机微信,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到鸟语花香的曼妙,领略了运动的快乐,并在浪漫春光中留下了倩影。

       春游踏青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山一院这个“大家庭”对女职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地丰富了女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中山一院女职工的青春与活力,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