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六一”亲子动画体验活动

2023-05-29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分享:

  5 月27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300多人来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咏声动画科技馆,参加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的“六一”亲子动画体验活动。

  当天上午,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咏声动画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职工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咏声动画科技馆。咏声动画科技馆是融科技数字文化展示、动画创作体验、艺术活动、主题亲子游乐于一体的动画科技馆,以“人人都是创作艺术家”为办馆理念,让参观者以动画创作人的第一视角,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来获得创作一部数字动画的乐趣。该馆先后塑造了“猪猪侠、迷糊博士、菲菲”等一系列儿童喜爱的动画形象。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动画制作的过程、现代科技的魅力,并积极参与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和游戏环节,几小时飞快过去了,他们兴高采烈,流连忘返,迟迟不愿离去。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仿佛又回到了快乐的孩提时光。

  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是每位教职工的最大心愿。为了避免人群过于集中拥挤,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制定活动方案,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错峰进行,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提前准备应急医药用品等,并为每位参与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一份,让孩子们在科技游戏中学习、互动成长,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亲子动画体验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一起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真的很开心,也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