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培训基层工会主席

2020-12-25 来源:南方工报 胡建钢
分享:

  11月24日至27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来自各类学校和高校附属医院近100名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郭开农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谭玲、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监察审计处处长李若旋分别就《民法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行授课,省总工会智慧工会办公室主任沈寒英向学员们介绍了广东工会会员实名制服务平台。

  郭开农在动员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工会主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校园、医院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职工中去,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学员们表示,将会在工作中利用所学所感,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学员们还通过交流讨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明晰了工作中的困惑。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