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暑”,不负所“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暑期托管班开班

2022-08-08 来源: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
分享:

   7月18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举办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副主席邓春梅、团委书记王雪、报名参加暑期托管班的职工子女、家长、老师及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职工子女托管班是工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是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据悉,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职工对托管需求日益增高,不到一天时间就接收到67位职工家长的报名表。此次暑期托管班为期五周,将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提供绘本故事导读、作业辅导,并组织医学基础科普、安全教育、美术、体育、参观学习等丰富课程和互动活动,让孩子们乐享托管时光。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医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从实际出发,切实缓解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为职工子女搭建快乐成长的暑期乐园,也让职工子女更深刻地了解父母作为医护工作者的辛苦,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