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会25周年!广东培正学院工会教职工“桃李杯”三人篮球赛顺利举行

2022-06-13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分享:

  为庆祝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建会25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在中区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三人篮球对抗赛开幕式,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学校领导张曙光、黄观德、邓惠到场观赛。 

  此次活动以“庆建会强身健体,促交流增进友谊”为主题,校工会主席刘晓瑜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感谢所有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表示因为有大家的参与和精心准备,本次比赛才能精彩纷呈。她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以此次比赛为起点,不断提升球艺水平,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创造佳绩。

  在半决赛中,外国语学院球队敢打敢拼,实力强劲,凭借流畅的传导球,耐心的组织,默契的配合,最终战胜会计学院,顺利挺进决赛。会计学院凭借中场的稳定发挥和全队的团结拼搏,连克强手,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因不敌外国语学院,虽败犹荣,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值得赞赏。在6月8日下午的总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发挥出色,越战越勇,完成了较高的进攻效率,展现了良好的篮球素养和高超的球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最终以22:21获得冠军;招生就业处精诚团结,敢打敢拼,以21::20获得亚军:会计学院和信息与设备处获得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活动促进友谊,以活动凝心聚力,在校园中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