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闭幕仪式

2022-06-07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工会
分享:

  6月2日晚,我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广东宏远男子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杜锋,助理教练郭士强客座教授聘任暨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闭幕仪式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行。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钟强等校领导出席聘任暨颁奖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强主持。

  仪式上,温小波宣读了学校聘任杜锋、郭士强为华南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的文件。

  刘雅红分别向两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她指出,很荣幸能够聘任到杜锋、郭士强客座教授加入华农大家庭中,华农有很好的篮球运动传统和基础,篮球运动能够使学校师生有更好的精气神,希望广大师生能珍惜这个机会,更好地学习篮球运动水平和国际竞技水准,学习体育运动拼搏奋斗精神,并将这股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

  客座教授杜锋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华农的客座教授,第一次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感受到大家很热情,希望大家继续热爱篮球,支持篮球,参与篮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国家队,支持广东队。

  随后,举行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

  校长刘雅红,客座教授杜锋、郭士强共同为获得女子、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名的部门工会颁发荣誉奖杯。

  副校长温小波、钟强共同为获得女子、男子团体第四到第八名的部门工会颁发荣誉奖杯。

  本次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历时18天,共有来自各部门工会的28支队伍,550多名教职工参加,累计进行了72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好每一场比赛。教职工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参赛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

  本次赛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要求进行组织,并为所有参赛教职工购买团体意外险。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研究部承办、各二级部门工会协办,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做好赛事的组织服务工作。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实现教职工群体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