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暨各专委会主任会议

2022-04-02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甘杰、王凡
分享:

  3月31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在仙溪校区A1-533召开了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暨各专委会主任会议。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及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钟飞健对各位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自去年上任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委员和代表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校“三大工程”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发展质的飞跃提供坚强的保障,营造良好的校园稳定安全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飞健要求全体与会委员和各专委会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实施暂行办法(修订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等四份文件。

  会议通报了学校准备召开第十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准备情况,并对调整和增补第十届“双代会”代表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2021年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开展文体活动计划安排等。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