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华南理工大学“营养与健康”创新工作室揭牌

2022-03-17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工会
分享:

  3月7日上午,全国三八红旗手、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永华教授领衔的“营养与健康”创新工作室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校工会负责人及王永华教授团队成员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

  麦均洪代表学校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对华南理工大学的支持,同时向王永华教授及其团队送上祝贺。他表示,“营养与健康”创新工作室依托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学科优势明显,团队实力强大,希望工作室能培养更多创新人才,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岩梅表示,王永华教授是全省女劳模和女职工高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也是广大女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王永华创新工作室发挥示范引领、传承技能等功能,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在助力中国创造创新、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麦均洪与谢岩梅共同为“营养与健康”创新工作室揭牌。

  据介绍,王永华教授创新工作室为华南理工大学获批的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以践行科学家精神、涵养家国情怀、推动科技创新为理念,立足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发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功能,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