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举行年度颁奖活动

2022-03-16 来源: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吕雅杰、周凯
分享:

  3月11日,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年度颁奖在讲学厅举行。院领导、工会委员、工会小组召集人、俱乐部主席等四十余人参加。

  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主席陈小华表示,一年来,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15个工会小组的大力配合下,会员日常关怀、节日慰问工作走深走实;在16个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下,“周五幸福加油站”和“周末有约”两个具有光华特色的品牌活动做大做强。院工会获评中山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衷心感谢和表彰各工会小组、俱乐部的努力付出和优异表现。

  据了解,2021年各工会小组精心策划并组织科室开展医师节、护士节、生日会、荣休仪式等活动,团结全体员工汇聚光华力量;秉承“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原则,16个俱乐部共举办了300余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了院内文化,为职工生活注入了缤纷的色彩和无穷的活力;在中山大学工会评优活动中,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有14名同志获评优秀个人,他们积极参与各项工会工作,助力会员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陈望南指出,工会工作对于医院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过去一年工会举办的活动大大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幸福感,提升了医院凝聚力,发挥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医院工会能够继续带领工会小组、俱乐部丰富具有光华特色的“1+2”工作模式内涵,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