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女教师走红毯 男教师列队送鲜花

2022-03-09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通讯员:訚洪
分享:

  “女神驾到,欢迎女神,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女教师们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日上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女教师刚走到校内的紫荆花道,站在两旁的全体男教师立即送上鲜花,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女教师意外收到礼物

  当日上午11时,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余位盛装的男教师手捧鲜花在校内的紫荆花道等候女教师的到来,准备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学校还特地在地上铺了红地毯、营造美丽浪漫氛围的拱门以及甜点,为的是给女教师一个惊喜。下课的女教师陆续来到紫荆花道,刚走上红地毯,男教师立即迎上去,为每一位女教师献上一束芬芳的鲜花,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祝女神们节日快乐!”女教师们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人文与教育学院女教师李澍说,大学毕业时走过一次红地毯,今天有幸第二次走红地毯,非常开心,还意外收到礼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收到鲜花,我很感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师的关爱。”信息工程学院女教师孙炜说。

  逗得夫妻俩开怀大笑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志方有幸成为此次送花的男教师成员之一,当他妻子钟飞跃老师神采飞扬地踏入拱门走进红地毯时,他立即手捧献花和礼物走到钟老师前面准备献花时,男同事周贤来眼疾手快地跑到前面“截胡”,提前献花,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笑声不断,逗得夫妻俩开怀大笑!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马燕霞说,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共为416位老师送出一束鲜花和一个充电宝,礼物虽轻但依旧可以表达一份关心和祝福,但她们都很开心。学校很感谢女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希望用这种温情的方式向她们说一声:“谢谢!”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