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顺利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 消费帮扶”黔东南州农特产品进校园活动

2021-12-31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分享: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佛科院党〔2021〕70 号)的精神,强化工会“法治建设”,增强依法治会、科学管会、严格治会的能力和水平。在2021年工会会员慰问品采购过程中充分发挥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委员、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委员的作用,委员代表们全程参与了实地考察实体店、供应商自荐评审会等环节,确保采购公平、公正、公开,切实保障全体会员的利益。

委员代表、专家参加供应商自荐评审会。主办方供图

  为方便仙溪、江湾两校区工会会员兑付慰问品,高质量地服务广大会员,12月14至17日、21至24日,学校工会与航飞康泰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乡村振兴消费帮扶” 黔东南州农特产品进校园活动。在仙溪、江湾校区摆点,同时做好监管,及时准确掌握、跟进会员提货数据,通过学校工会和二级分工会组织发动,层层落实,8天先后到现场提货的会员达到67.7%,摆点结束后随即告知未提货的教职工会员到专馆提货,同时为有困难会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这是学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      

江湾校区提货现场。主办方供图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