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11-11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甘杰、王凡
分享:

  11月10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在仙溪校区A1-533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方案》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高建聘员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钟飞健、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及人力资源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可翔摄

  钟飞健在审议中指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方案》(以下简称《考核方案》)的修订,是继《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定切分办法》后的又一个具体措施,也就是说,切分是以考核结果为依据,奖优罚差,激励先进。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高建聘员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则主要解决高建聘员的岗位晋升和薪酬待遇提高问题,每年根据学校财务状况,科学考虑高建聘员的薪酬提升,同时畅通高建聘员的岗位晋升渠道,以稳定高建聘员队伍,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会议分别听取了《考核方案》和《管理办法》修订程序及主要修订内容的说明,并先后对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如《考核方案》中的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问题、考核结果的使用问题、考核内容中各部分的概述问题、管理服务满意度测评问题、科研考核的教师当量问题等,《管理办法》中第31条的校聘合同工转高建聘员问题等。

  最后,会议对《考核方案》和《管理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