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9-24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甘杰、王凡
分享:

  9月23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在仙溪校区A1-518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定切分办法》(以下简称《切分办法》)。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钟飞健主持,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及人力资源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李可翔 /摄

  钟飞健在审议中指出,《切分办法》的制订旨在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发挥绩效工资激励功能和导向作用。《切分办法》经多次调研和组织论证、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征求校内各二级单位和教代会代表意见等环节。根据《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章程》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相关条款规定,与学校教职工权益有关的重大改革方案、重要规章制度等,须提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于昕梅对《切分办法》制订情况的介绍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兴国对《切分办法》制订过程及主要内容的说明,并对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认为,《切分办法》结合二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充分考虑教职工人数、学生数、党建、科研等工作任务,主要以核定的编员数为切分基数,解决了以往的切分下拨存在差距太大的问题。同时,建议适当考虑学院领导管理工作补贴、公共课学时计算要按教务处有关计算办法、编员核定要尽快落实并对个别缺编太多的单位能够加快编员引进。

  最后,会议对《切分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