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医学院】教职工爱心捐款慰问各附属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19 来源:汕头大学医学院工会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汕头大学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勇担社会责任,以保卫人民健康为己任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之中,展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附一院、附二院的勇士已分批驰援武汉进入“红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谱写着医者仁心的战疫壮歌。

  2020年2月5日,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起了“爱心募捐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倡议书”,开展捐款献爱心,为抗疫一线加油助阵行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主动捐款,分别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纷纷进行爱心捐款,截止2月7日,共筹集捐款45382元,全部用于采购牛奶、蛋糕、方便面、纯净水等慰问品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院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学院工会已将所有捐款数额和使用情况在学院办公网上进行通告,接受各方监督。

  2月11日上午慰问物资运抵各附属医院,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到各附属医院,代表汕医教职工将慰问品捐赠各附属医院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同时带去汕医人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护保护工作。

  疫无情,爱前行。让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此,向捐款的汕医广大教职工致敬!向所有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