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珠海学习考察

2020-02-19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杨敏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搭建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与学习平台, 12月6-7日,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刘晓瑜主席带领工会干部一行22人,开启“守初心,担使命,抓学习,促提高”之行,赴珠海学习考察。

  学习团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实地参观,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教工之家,以及参观富有特色的乒乓球活动室、瑜伽活动室、健身房等,随后,学习团来到教工之家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主席冼乐人对学习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工会办公室主任李瑞详细介绍了工会工作基本概况,以及教代会和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工会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学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敏介绍了工会基本情况及教代会和文体活动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对遇到的工作瓶颈和难题进行探讨。

  12月7日,学习团来到珠海大剧院参观。一大一小两组"贝壳"的形体,构成了歌剧院的整体形象。建筑整体线条流畅、简洁大气,彰显了文化馆的艺术氛围。学习团一行边参观边赞叹,感受着广东省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领悟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倾听着珠海人勇往直前的时代号角。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对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具有促进作用。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