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赛

2019-11-26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工会
分享:

图片1.png

  10月31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赛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举办。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共有25支队伍2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全程参与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赛场上,运动员们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旋转、跳跃、扣杀,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运动员们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挥洒着汗水, 执着地在场上“拼杀”,一次次地领先,又一次次地追平,没有人放弃,没有人松懈,无一不诠释着奥林匹克的运动精神。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比赛,在一次次的尖叫和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体育部工会获得了第一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自动化学院工会、白云校区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计算科学学院工会获得优胜奖。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项新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受到越来越多健身运动者的青睐。本次比赛不仅加强气排球运动在学校的推广,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教职工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