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生命在于运动,美丽定格瞬间——举行迎校庆110周年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9-11-01 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增强广大教职工、学生、各届校友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10月19日下午,由华南农业大学工会牵头主办的“因为有梦、勇往直前”喜迎校庆110周年环校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南门大牌坊广场隆重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活动,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开幕式。

13_副本.jpg

  校领导热情致辞  乐享健康快乐工作

  健步走是一项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运动,更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最佳方式之一。通过倡导健步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工作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希望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大学生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来,乐享健康快乐工作。

14_副本.jpg

  情感交流融合  乐享幸福快乐生活

  此次喜迎校庆110周年环校健步走活动,有来自在校教职员工、社会各界校友、在校大学生与研究生等约2000多人,特别是来自多个省、市、县的500多名校友们,不辞路途遥远,赶来参加校庆健步走活动。他(她)们平时都是奋战在工作、学习第一线,少有机会走出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单位,能够有这样一次与母校融合交流的契机,加强与同事 、同学、校友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共享、资源互通、爱校荣校,提倡身心健康,乐享幸福快乐生活。

15_副本.jpg

  微笑志愿服务  展现大学生良好风貌

  微笑是志愿服务的直接体现。此次环校健步走活动的前期,通过校内公开招募的方式面向全校开展,得到了200名大学生的积极报名,她(他)们克服学业、课程、实践锻炼的冲突,积极投入到活动志愿服务当中来。微笑、积极、主动、热情……成为了她(他)们的活动现场标签,“有事找学生志愿者”成为了快速解决问题的指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16_副本.jpg

  积极认真筹备  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为了确保此次迎校庆环校跑活动,校工会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筹备,从活动的方案策划、后勤保障、交通疏导、医疗救护、宣传报道等多个方面进行认真准备和沟通协调。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校内各有关单位、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奇康饮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保障环校健步走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健步走活动也是校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与本职工作结合的良好示范,得到了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和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