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勇夺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高职高专片区气排球比赛亚军

2018-04-27 来源:
分享:

  4月21日,我校教工气排球代表队参加了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的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高职高专片区气排球比赛。比赛中,我校气排球代表队发挥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团队合作意识,一举夺得亚军,同时获得参加全省教科文卫系统五个片区总决赛的入场资格。

  此次比赛是我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举办的首次气排球比赛,按照参赛单位归属共分5个片区,我校所在高职高专片区共有8支队伍参赛。在小组赛中,我校与老牌劲旅广东工贸、广东建设、广东工程决战后,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在半决赛中,遭遇强手——广东华夏职业技术学院,经过一番拼搏,我校以2:1险胜对手,取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中,我校与东道主——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相遇。比赛中,我校全体队员士气高昂、配合到位、打吊结合,前两局打成平局。决胜局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激烈程度吸引了场外的观众。由于队员发挥失常,配合出现失误,最终以小比分落后对手,错失冠军奖杯。

  气排球比赛在我省是一项新兴体育项目,我校首次参赛之所以取得好的成绩,与工会的组织工作密不可分。为准备这项赛事,积极发掘队员,我校于3月底组织了全校气排球比赛,选拔确定了气排球队员并投入积极训练。此次比赛,通过与高手对决,我校队员找到了与对手的差距,决心以更加积极地态度和行动投入备战训练当中,力争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图:比赛现场

上图:赛后合影

上图: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