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挥毫写春意 佳联助高建

2019-01-23 来源:
分享:

        1月21日,主题为“挥毫写春意  佳联助高建”的送春联活动在教师村业主活动中心举行。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的杨万江、杨继龙、宋跃、莫振轩四位老师,现场挥毫,为现场300多个教师村住户,书写应节春联。现场拿到春联的老师,个个笑逐颜开。在朋友圈见到火热现场的老师,也纷纷电话、微信请求在校的老师帮忙,请现场的四位老师书写春联。

        现场的阎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营造出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氛围和浓浓年味,要大力宣传,同时争取以后每年都要举办。唐老师在场等候了半个小时才拿到春联,但他表示这等待非常值得,因为“手写体”春联要比“印刷体”春联更有年味。

        由于大家热情高涨,原定17:00结束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9:00。书画协会会长杨万江老师全程参与,在天色暗下来后,仍然在手机微弱的灯光下,写好最后一位老师的春联方才离开。杨万江老师表示,只要大家喜欢,明年将继续举办现场挥毫送春联活动。

        据悉,本次送春联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是教职工书画协会继儿童节儿童书画作品大赛(展览)后,又一深得民心活动。


(图片来源:教职工微信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