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干部走访慰问教职工

2019-01-19 来源:
分享:

        新年伊始,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邹胜美等分别到教职工家中、医院、院系工作岗位,探望部分退休的老同志、老领导、患病教师和入职博士,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为学校和工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1月14日,吕卫东和工会办公室同志一起到教师村5户家庭走访。1月15日,吕卫东、邹胜美到东城某小区、莞城校区、东华医院,走访探望老同志、老领导、患病教师。1月16日,到幸福花园、学生宿舍,和机械学院、环建学院分工会主席一起,到实验室走访看望了几位新引进高人和教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工作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对目前他们存在的住房、就餐、及校园网络中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耐心解释和意见收集。1月17日,邹胜美同志代表工会分别走访2位后勤岗位职工和退休同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据悉,年前校工会已部署寒假春节前的慰问探视活动,除每位教职工分发慰问品外,各二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纷纷通过座谈、探视、走访等方式积极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暖意。校工会通过各二级工会组织获取病患或困难教职工近况后,一方面将掌握情况报达校办,由校办统筹安排校领导寒假前后走访探视活动。另一方面分成校院二个层次探视慰问。此外,工会按有关规定抓紧办理教职工困难帮扶审批。对获批困难帮扶的申请,办公室同志一一短信告知,有望春节前帮扶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