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29 来源:
分享:

        12月27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八次会议。学校领导李琳、吕琦元、李忠红、杨敏林、马宏伟、李文芳,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共12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主持。会议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副校长李文芳对职称评审方案征求意见及草案修订情况的介绍,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李琳校长作学习年度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职称评审与聘用办法(草案)》。本次表决通过的职称评审方案,完善了各系列标准分类,为着力培养有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主要针对学术水平拔尖的人才增列了破格办法。

       最后,吕琦元强调,当前,学校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内外环境面临着重要而深刻的变化。学校要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全面深化改革是实现高水平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实现发展目标的唯一途径。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统筹抓好各项重点措施的推进落实,不断凝聚推进改革强大动力。要及时畅通民意渠道,及时主动倾听广大师生员工诉求,积极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在推进综合改革中切实汇聚力量、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