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教工小家”建设得到积极响应

2018-12-25 来源:
分享:

       截至12月21日,校工会共收到9个二级工会的创建“教工小家”申请!首次申报单位超过了二级工会半数!

       为了使二级工会建设成教职工信赖的组织,更好地发挥二级工会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基层民主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校工会把建设“教工小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并在10月17日发布“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旨在鼓励各二级工会积极创建“教工小家”。校工会这一举措得到了各二级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在我们收到的这些申请表中,大部分方案都很明确、完整、可操作性强,亮点也不少。部分二级工会结合单位特点,制定了详细完整的管理制度,特别是主动涉及到资产管理和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的制度;在工作设想方面,也是紧紧围绕建家宗旨来安排。

       稍后时间,校工会将根据各单位的立项申请表进行实地考察,确立首批创家单位并给予专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