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竞技绿茵 共缔快乐——我校教工足球队参加省直机关足球比赛

2018-12-10 来源:
分享:

为丰富我校教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工身体健康发展与感情交流,推进我校足球水平不断提高,以良好的状态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在校工会的组织下,2018年11~12月,我校教工足球队参加了2018年广东省直机关中老年足球比赛,取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人员组织和经费等方面都给予了支持,保证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教工足球队在每周六固定训练的基础上,在赛前特意组织了多场预赛。本着以球会友,增强体质的目的教工足球队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的良好风貌。

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足球以骁勇强悍、对抗激烈又悬念丛生,成就了这项运动的魅力,是人类交流的另类“语言”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这项足球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我省中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中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今年共有32支队分四组进行,约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