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民生实事现场看 进展努力获肯定

2018-12-10 来源:
分享:

       12月6日,由校工会主导的2018年民生实事第二轮巡视活动在两校区同时开展。由二级工会推荐的18名分教职工代表分成二组,对学校本年度八大项17小项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巡视。代表们对本年度两校区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普遍满意,部分代表对进一步增加民生实事的惠民效果提出了建议。

       第一组由吕卫东带队,巡视涉及莞城校区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教职工代表采用听、看、问、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完善莞城校区办学条件涉的具体措施,包括学生活动中心整改提升、北门围墙改造、教工食堂“明厨亮灶”等12项内容进行座谈和现场巡视。


代表们在莞城校区巡视情况


       第二组由邹胜美带队,巡视对象为松山湖校区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本组巡视采用先座谈听后现场听的方式进行。在听取相关民生实事牵头单位的情况介绍之后,代表们分别到现场查看了“明厨亮灶”、网络中心的网上办事及服务系统操作演示、学校外围信号基站建设等内容。


代表们在松山湖校区巡视情况

       本次巡视得到民生实事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其中资产处、学工部、网络中心、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给代表进行落实情况讲解。
       从本次巡视的综合情况来看,本年度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良好,但部分实事情况落实情况仍不如人意。校工会办公室在完善汇总牵头部门填报的信息及整理代表们的意见之后,将把整体情况汇报给学校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