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我校举行2018年环校长跑活动

2018-11-26 来源:
分享:

          为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由校工会、体育部共同举办的2018年环校长跑于11月17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南校园隆重举行。
       起跑仪式上,尽管下着小雨,全校57个单位的3200多位师生仍然一早就集合在永芳堂广场前,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副校长李善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一彪以及部分院系和部门领导出席了起跑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彭志刚主持。

 

摄影:郭玉麟


          李善民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让全校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事业中。
        随后,发令枪声响起,宣告本次环校长跑正式开始。以校旗为首的各单位方阵依次出发,长跑队伍途经小礼堂、孙中山铜像、北门广场、马岗顶、园东区,最后到达英东体育场汇合,参加体育节开幕式。全体师生在雨中精神抖擞,昂扬向前,充分展现了中大人不畏艰难、健康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吴慧炎

 

摄影:郭玉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