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周末同乐 以智会友

2018-11-07 来源:
分享:

       11月3日, 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教职工智力运动会在体育系多功能室举行,数十名教职员工教参与了中国象棋、围棋、拖拉机、斗地主等四个项目比赛。与往年相比,今年员工的参赛热情明显增加,其报名人数达到总报名人数的半数以上。

       本届比赛的项目,均是由学校教职员工通过“莞工工会”公众号进行征集和投票海选出来,其中“斗地主”就是由大家票选出来的新项目,亦是本次智力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为丰富智力运动会的内容,本次运动会还增设了复原数字华容道和魔方复原计时赛两个子项目。参赛者只要完成指定的动作,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品。用时最短的前三名选手,还可获得对应的奖金。

       在比赛当日现场,校工会办公室还专门设立了“教职员工文体社团(协会)”成立流程咨询点。多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进行了咨询,表示下来将组织兴趣一致的老师,组建专项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