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18年中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8-10-30 来源:
分享: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20日至21日在东校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按50岁年龄为界,分为精锐组、精彩组两组,分别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来自全校34个单位共400多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幕式上,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何淼会长衷心感谢为本次比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参赛队员和台前幕后的各位工作人员,也感谢各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参赛队员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中大人的风采。




       赛场上,选手们秀出帅气的弹跳扣杀、网前挑球等高超球技,打得酣畅淋漓,比分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经过满满两天333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机关获得团体冠、亚、季军;物理学院、孙逸仙纪念医院、附属第六医院并列获得第四名;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第七、第八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附属第七医院、附属第五医院、药学院、哲学系(珠海)、管理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体前八名颁奖


特殊贡献奖颁奖


       校工会吴京洪常务副主席为获得各单项比赛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并为长期为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参与重要赛事为学校做出贡献的何淼等20位老师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