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布置2018年下半年工作

2018-09-14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王宜奋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校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工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和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家田代表学校工会汇报了学校教代会工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和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会上,王宜奋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王副校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突出政治站位联系实际抓落实,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要有创新。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做好规划设计,各项活动的开展要更有利于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和谐校园的建设。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干部的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四要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职工服务维权工作。五要严格执行相关财经纪律,查缺补漏。希望工会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继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