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教育工会举办经审业务培训班

2018-09-13 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能力,提升我市教育系统工会干部业务水平,9月7日,佛山市教育工会举办了一期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经审工作学习培训班。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专(兼)职财务及工会干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佛山市教育工会相关领导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要求培训人员必须将此次培训内容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我市教育系统工会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合理。此次培训班由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黎嘉浩对财务、经审等知识进行授课。黎嘉浩主任详细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及《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财务、经审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结合日常审计工作、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及经审业务等典型案例和疑难问题进行详细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市教育系统工会财务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法规及工会财务管理知识的理解,提升了业务技能、财务经审业务能力,而且规范了我市教育系统工会经费使用方向,确保我市教育系统工会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合理,让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于工会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要真正把培训的内容理解好、掌握好,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本单位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