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郭开农副主席莅临广州中医药大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8-09-10 来源:
分享: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慰问刘中秋、江晓兵、刘荣三位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我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中,郭开农充分肯定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在医、教、研等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赞赏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大教师追求卓越、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表示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在弘扬劳模精神、关心与服务广大教职工方面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通过对广大教职工进行正能量、劳模精神的引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我省教师队伍的发展。希望广州中医药大学能继续在工作、生活上多关心关爱教职工,大力宣扬先进典型,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代表学校对郭开农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三位优秀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建华指出,广州中医药大学近年来涌现出大量师德高尚、业务精炼、成绩突出的先进人物和优秀团队,这和上级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是分不开的,感谢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给老师们提供了各种展示自我的平台。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继续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严抓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尊重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坚持改革创新,切实真抓实干,以“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标准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做破解难题的能手和推进改革的实干家,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三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积极发言,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广州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了慰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