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佳节送祝福 共圆高建梦

2018-09-10 来源:
分享:

       9月6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吕卫东、邹胜美,办公室干事陈健明等工作人员,以分工会、直属工会为单位进行中秋月饼配送,为全校教职员工送上佳节的祝福,感恩大家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


大家的努力  我们都看到

       为感谢在不同岗位为莞工作出奉献的莞工人,这次的月饼派送活动,面向的是全体教职员工。学校的退休人员及外派城市学院工作的莞工会员,也将同步收到月饼和祝福。这次校工会为每位教职员工订制了两盒月饼,一盒广式,一盒酥皮。


大家的月饼   我们送货上门

       邹胜美老师下午一点多就到达了第三饭堂,对送来的月饼进行核实和检查,同时开车引领大货车沿着提前规划好的路线进行月饼派送。

       松山湖最后一个学院的月饼派送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四点多了。为保证莞城校区的老师及退休人员拿到最新鲜的月饼,邹胜美老师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莞城校区进行月饼的派送。直到晚上7点,退休人员支部领到完饼后,本次佳节送祝福活动正式结束。

                         

        (图为送月饼现场)

 

莞工月饼礼盒  莞工学子设计

       今年月饼包装盒子和礼盒袋的设计,均是出自莞工学子之手。和往年的月饼包装相比,更加凸显了莞工元素。我们可以看到,月饼的包装盒子分为两种类型,颜色都以深蓝色和红色为主,深蓝色衬托空中的明月,红色体现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不同的是它们的图案设计,一种月饼盒的主要设计元素为莞城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人才之星”,另一种的主要设计元素为松山湖校区的校门。图案的上面都有一行显眼的白色字体“莞工人筑梦人 人欢聚高筑梦 团圆梦梦双圆”,表明了莞工人实现高建的决心,也体现了中秋佳节团圆的含义,可谓是梦双圆。装月饼的礼盒袋也是以红色为主要基调,以人才之星,圆月,圆形为主要涉及元素,简单却赋予了深深的含义。

 

 (莞工元素的月饼礼盒)

 

       根据安排,校工会还将组织人员在教师节、国秋节期间,继续组织开展慰问探望活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