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总工会举办“感受佛山·快乐成长”市直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2018-08-07 来源:
分享:

      7月16日至23日,佛山市总工会举办的“感受佛山·快乐成长”市直职工子女夏令营在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和市工人文化宫顺利举办。本次夏令营共有360名来自市直基层工会职工子女参加。本次夏令营分为语言艺术营、羽毛球营和乒乓球营,针对职工子女不同的爱好的特点设置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让每个参加同学最大限度得到多方面、多学科的辅导和收获。


      在语言艺术营开营仪式上,为了让同学们能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左天老师即兴进行了一段朗诵,左天老师的表演极具感染力,赢得在场学员和家长的阵阵喝彩。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黎嘉浩在开营仪式上强调:希望学员们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锻炼独立生活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本次语言艺术营还加设了篮球、轻黏土和美工兴趣课,让同学们在提高自身口才能力的前提下,全方位得到发展。


      羽毛球和乒乓球营邀请了佛山市乒乓球协会会长李征和广东省首批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陈君浩等著名教练授课,教练从项目的发展历程、基本规则等运动知识引导学员的学习兴趣,再通过集体训练、手把手指导教学提高学员的运动技巧能力。通过3天的课程使学员掌握了羽毛球、乒乓球的比赛规则和相关发球、接球技巧,增强了对球类运动的喜爱。


      据悉,今年市直和五区根据自身特色,结合职工子女度假特点举办了形式多样、富有教育性的夏令营活动,较好解决职工担心的子女“度假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