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第七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8-06-25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总体水平、丰富教工文体生活,6月5号,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京联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届羽毛球比赛首次采用团体赛方式,共进行了三个阶段的比赛。

上图:冠亚军决赛男女混双、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项目包括两个混合双打、一个男子双打等。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其中第一阶段小组赛各队伍循环,按积分确定小组排名,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前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工会的积极支持,参赛队员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赛,精彩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团体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冠军由汽车图书馆分工会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经贸党政组宣分工会、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获得。

  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很多从未参加过正式比赛的老师也积极报名参赛,比赛场上不论球技高低,大家互相加油鼓掌,表现出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相信通过比赛,教职工们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孟祥萍)

上图:获得比赛前三名的参赛队合影

上图:全体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