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隆重召开

2018-06-19 来源:
分享:

      2018年6月12日,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佛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黎嘉浩、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倩倩以及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民主直选的方式选举出了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佛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黎嘉浩在会议上提出三点寄望:一是工联会要充分发挥工会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的四项职能。一是要担负起先进文化的推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文体活动的召集者、学习培训的组织者、科学管理的帮助者、经营工作的监督者。二是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工会联合会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民办教育协会学校民主管理的平台,充分发挥参与和监督职能。三是市民办教育协会导要关心、支持工联会工作。大力创造条件,积极支持工联会工作,使工联会有为、有位,使工联会成为广大民办教职工反映诉求和听取意见的“娘家”


      据悉,我市目前民办学校教职工接近4万人,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广大民办教师有了“娘家”。佛山市教育工会将大力支持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的发展,加强对工联会的日常工作指导,让工联会充分发挥优势,突出工联会在入会建会、维护权益、建功立业、服务职工、提升素质、文体活动方面的职能。为佛山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以及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