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教育工会】我校第一期教职工电子钢琴培训班顺利结课

2018-06-15 来源:佛山开放大学工会委员会
分享:

      6月14日,由市教育工会、佛山开放大学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一期教职工电子钢琴培训班顺利结课。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黎嘉浩、我校工会副主席余涛、工会委员何颖燕和社区教育处林昕老师、杨慧中老师参加本次结课活动。


      在结课仪式上,黎嘉浩副主席指出,这次培训在佛山开放大学工会的精心组织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的目的。黎嘉浩副主席还表达了对此项培训活动持续开展的支持。




      开设电子钢琴培训班不仅仅可以提升教职工电子琴演奏技巧,更能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我市职工人文素养。通过两个月的培训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坚持学习电子钢琴。

    “学钢琴是我学生时代的梦想,现在能够踏上钢琴学习之路,感到无比兴奋。感谢教育工会与佛山开放大学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两个月的钢琴课学习,我们掌握了学习钢琴的基本要求,坐姿、手形、弹奏的方法技巧和简单的乐理,真的很开心,期待能继续开设提高班。”学员张伟萍说。

      学员苏晓欢也表示,非常喜欢音乐,由于平时工作、生活忙碌,自己的钢琴梦一直没有实现,这次收到培训班的通知,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刚开始的时候,也遇到了手脚不协调,记忆力不行的困难,但两个月坚持下来,有很大的收获。“彭老师讲课非常清晰明了,有耐心,希望继续办提高班。谢谢班主任徐小华老师的辛勤付出。”学员唐秀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