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学校举办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8-06-13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生工会
分享:
      为迎接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6月7日,学校举办了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学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办公室联合主办,管理工程系承办,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工会专职副主席王家田、高职教务处处长娄梅、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劲珊、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叶铟、工程技术系副主任徐德慧、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刘强担任评委。

      王家田副主席为大赛致辞。他表示举办选拔赛的宗旨是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态度,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教育理念。王副主席也对赛事承办组织者和评委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预祝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7位老师参赛,每位老师现场进行15分钟课堂教学。工程技术系李君艺老师主讲物联网安全技术之数字签名;机械与自动化工程系张洲老师主讲冲裁模压力中心的确定;计算机系李可老师主讲事务管理;外语系高辉美老师主讲公共关系;文化与传播学院童妍老师主讲非语言交际;经济管理与标准化学院丰壮丽老师主讲价值投资;工程技术系郑国营老师主讲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参赛老师们精心准备,有生动的例子,有实操的示范,更有精彩的互动,展示出较高的业务素养和娴熟的教学技能,也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经评审委员会评定,荣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的分别是计算机系李可老师、外语系高辉美老师、机械与自动化工程系张洲老师。此外,本次大赛还在学校官微作宣传推广并设网络投票,文化与传播学院童妍老师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青年教师风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