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小小创客 摇曳童心 ——儿童手工作品展、亲子嘉年华活动受家长欢迎

2018-06-01 来源:
分享:

        5月26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妇委会、关工委主办,妇委会承办的2018儿童节系列活动之——童心·童画儿童手工作品展、“童年印记”亲子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图书馆一楼展览厅、玛尔比恩国际早教中心顺利举行。受到家长的欢迎。

        本次手工作品展览活动共收到来自47位小朋友的54件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有绘画、泥塑、废物制作等,其构思精巧、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号,届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亲子嘉年华活动,主要针对0-3岁宝宝家庭,活动分上、下午两场举行,近80个家庭的宝宝参加。活动项目包括:音乐律动、划小船、亲子瑜伽、拓印画、丢手绢、贴鼻子、创意手工、彩虹伞等。培养了亲子关系、提高宝宝对图像和色彩的认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培养宝宝对空间的认知感。


       活动过程中,近半数的家庭是父母一起陪伴宝宝的,整个活动充满浓浓的亲情,给宝宝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