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普及科学知识 工会举办女性健康讲座中山开大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5-29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5月15日,中山开放大学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过去的一年,工会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升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照《工会法》,忠实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作用,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在提升思想意识、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学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学校工会2018年总体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
      本次代表大会共4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 转型发展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中山开放大学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山开放大学岗位设置办法》、《中山开放大学干部选拔和聘用工作办法》、《中山开放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等级聘用实施细则》、《中山开放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在编教职工工作量计算办法》、《中山开放大学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教代会是促进教职工履行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力的重要体现。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一次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鼓舞士气的大会,全校教职工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牢牢把握学校改革发展主题,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