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阳江开大召开工会委员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2018-05-29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5月21日,阳江开放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卢荣忠、梁昌和、欧德球、徐文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欧德球主持。
      党委书记卢荣忠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上一届和即将通过选举上任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敬意,也向全体工会会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卢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七届工会工作期间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肯定了我校工会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切实为教职工维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把握时代主题,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努力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
      卢书记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第三年,是教育部要求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也是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希望、新动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学校党委会继续加强对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会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干部的培养和锻炼。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书写好开放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再筑学校新辉煌!
      工作人员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副校长、工会主席欧德球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接下来进行的是投票环节。总计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首先投票,主席团成员紧随其后,其他代表按照座位顺序依次投票。
      紧张忙碌的计票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欧德球、冯开颜、梁子华、余庆权、黄海波、林文献、冯志努、欧曙光、曾雪云等9人当选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欧德球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校工会要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在校行政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学校的新面貌、新姿态、新成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