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我校“愉悦身心”瑜伽工作坊获女教工点赞

2018-05-21 来源:
分享:

  5月3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第五期“愉悦身心”瑜伽工作坊在南校区正式运行,这是为了让广大女教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而专门开办的。此前瑜伽工作坊已经在北校区成功举办了四期16场训练,得到了女教工们的积极响应,先后有100多位女教工参加了系统训练,有效促进了机体的自我修复,放松了身心,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女教工的一致好评。


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放松身心



  伴随着优美放松的音乐,老师们认真地完成着每个动作,尽可能的舒展自己的身体,缓解一天工作的辛劳。


不断挑战难度,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

  通过前四期在北校开展的瑜伽培训,瑜伽工作坊获得了女教工的青睐,收获不少粉丝。南校区瑜伽工作坊一经开办,马上吸引了女教工的积极参加。相信此项活动对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压力,提高女教工的身心素质,创造和谐健康工作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