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第四届双代会第2次全体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4-28 来源:
分享:

  我校第四届双代会第2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18年4月26日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全体“双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123人参加了会议。校领导蓝祥龙、郑伟光、陈今来、谢臣英、佘少华、李铭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工会主席陈今来主持。

校长郑伟光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陈今来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郑伟光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变化,以实施创新强校工程为抓手,聚焦质量和内涵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一流院校建设,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事业发展业绩突出,成效显著。

财务处副处长作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韦树安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财务处副处长刘艳刚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随后,工会常务副主席向全体代表汇报了四届1次双代会提案处理和2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情况。听取完汇报,代表们分成5个小组,对大会的两个须审议的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小组讨论

  在主席团会议上,各小组长汇报了各组的讨论情况。郑伟光校长将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总,并从7个方面向全体代表作了解释和回复。

  最后,全体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两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通过表决,全票通过了议题。